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O.T将合体开演唱会?成员们证实为假消息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2 10:04: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称一世代组合H.O.T将会于今年9月以完整体在首尔蚕室综合运动场举办演唱会,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让人感到很兴奋,不过H.O.T成员们否认了这个说法,称这是不实传闻。

 

  据韩国媒体报道,之前在综艺节目《无限挑战》中以完整体现身的H.O.T组合将会于今年9月在首尔蚕室综合运动场举行时隔17年的演唱会,这个消息让粉丝们表示兴奋,时隔17年之后的回归也让人感到十分期待,不过之后H.O.T的成员们就否认了这个消息,称这是假消息,同时首尔蚕室综合运动场方面也表示并没有相关场地出租协议。

  H.O.T是韩国一世代偶像,在1996年9月7日正式出道,1997年获得了第12届韩国金唱片大赏和第8届首尔歌谣大赏大赏,一出道就获得了巨大的关注,是韩国偶像组合中最成功的偶像团体之一,在那个年代组合专辑就可以畅销百万张,出道以来共发行了5张专辑,每一张的成绩都十分不错,同时将韩流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为韩流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因为 H.O.T的出道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也为后来的偶像组合们树立了榜样,同时  H.O.T也是很多人追随的目标和前进的动力,所到之处必然能够亮起一片白色的海洋。2001年,出道5年的 H.O.T宣布正式解散,这也让很多人感到十分难过,不能理解  H.O.T为什么会在当红时期解散,也对 H.O.T十分不舍,从解散到现在有关于H.O.T重组的消息也很多,不过都被否认了。

  2018年2月,H.O.T确定将会以5人的完整体参加MBC综艺节目《无限挑战》“六六歌3特辑” 时隔17年再次合体并在首尔蚕室奥林匹克公园首尔奥林匹克大厅举行演唱会,为现场两千多名粉丝们献上歌曲。因此当H.O.T曝出演唱会的消息时,粉丝们十分兴奋,得知是假消息又感到很失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