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初代女团S.E.S20周年合体讨论中 引发网友无限回忆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9 16:56: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近日,有消息表示韩国初代女团S.E.S有望在明年组合出道20周年的日子进行重组,三位成员即将合体为粉丝们带来精彩的舞台表演,这也让粉丝们感到十分激动,更加想起了那些年的回忆。

S.E.S(资料图)
 

  初代女团SES是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于1997年推出的女子组合,由崔盛希(Sea)、金柳真(Eugene)、刘秀英(Shoo)三名成员组成,组合名字就是三位成员英文名字的首字母,S.E.S是SMS娱乐推出的第一个女子组合,也是韩国乐坛的初代女子组合,与当时大火的男团H.O.T一样有名气,组合里的三位成员是来自不同国家的韩籍女孩,她们三人有着各自的异国情调,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性格特点和魅力,她们甜美的嗓音、可爱的笑脸以及在舞台上的精彩表现都给观众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和无法忘记的回忆,给韩国乐坛注入了无限新鲜的活力,成为了很多粉丝心目中无法替代的存在和经典,至今仍是粉丝心目中无法超越的感动和奇迹,很多后辈们也会经常模仿她们。

  虽然SES获得了很大的成功,但是S.E.S与H.I.T有着同样的命运,都在红极一时的时候宣布解散了。2002年12月23日,S.E.S正式宣布解散,这让很多粉丝们感到十分伤心和可惜,而S.E.S也成为了人们心目中的经典回忆。组合的三名成员解散之后各自发展,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与其他解散的组合不同,S.E.S在解散之后也曾合体出席过活动,其中2007年12月,为了纪念组合出道十周年,成员们在解散五年后再聚首,引发了回忆杀,2009年11月,S.E.S举办派对庆祝出道12周年,同年12月,Eugene和Shoo参加Sea的个人演唱会,S.E.S三人再聚首,2012年6月,S.E.S再度合体为某时尚杂志拍摄时尚大片,2014年6月,S.E.S参加Green Heart慈善义卖会,这也说明了三位成员之间一直保持着十分好的关系,会为对方相互应援。

  2017年迎来了S.E.S出道20周年,成员崔盛希在自己的ins上晒出了三人的合影,并且表示在2017年有望重组,这也让粉丝们感到激动和欣慰,有生之年还能再一次看到三人在舞台上带来表演,真的很开心。继水晶男孩之后,有一个元祖偶像重组,引发了网友们的无限回忆,纷纷表示十分期待三人的重组舞台。

  此外,同一时期的元祖偶像中,男团水晶男孩已经重新组合再出发了,并且发表了新曲,获得了很多关注;而S.E.S合体也正在讨论中;神话组合从1998年出道到现在6名成员已经一起走过了18年的岁月,人气依旧,是韩流组合的领军人物;目前就只剩下H.O.T了,很多人希望有生之年也能够看到H.O.T重组再出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