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有生之年系列!东方神起SuperJunior合体录节目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2 10:00: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公开了韩国人气男团东方神起和SuperJunior的成员在一起录制节目的路透图,两大人气男团再度合体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激动,可以说是有生之年系列了。

  据悉,网友们在游玩的过程中,偶遇了东方神起和SuperJunior的成员在一起录制综艺节目,成员包括东方神起的郑允浩、沈昌珉、SuperJunior的利特、银赫、神童、以及东海,6年之间亲密无间,感情超级好,让人十分的感慨。

  东方神起和SuperJunior都是韩国SM娱乐旗下的男子团体,两个团体出道时间也差不多,东方神起早SuperJunior两年,两个组合的概念有着很大的不同,主打的市场也不同,因为之前都是在练习生时期一起度过的,因此感情非常好。

  之前两个组合正红火的时候也曾在一起合作过,出演综艺节目,还曾合体推出过歌曲,两个组合的成员在一起也是一个让人无限感慨的事情。如今两个组合已经出道十几年,并且在娱乐圈中取得了十分好的成绩,是韩国歌谣界的代表团体,成员们再次相聚一起录制节目也让人十分的激动,不知道几人聚在一起又将会展现怎样的魅力和闪光点,该节目也可以说是备受期待和关注的。

  于2003年12月26日首次亮相,2004年2月6日正式出道。2005年4月27日发布第一张日文单曲,宣布日本出道。而2005年11月6日,Super Junior以《Twins (Knock Out)》正式登台出道,发行首张专辑《SuperJunior 05》,组合最初成员为13人,是一个十分大型的男子团体,两个组合都在世界范围内有着较大的影响和人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