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vN10 Awards颁奖典礼9日举行 97CP徐仁国-郑恩地将合体表演《All For You》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7 17:04: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电视台10周年颁奖典礼“tvN10 Awards”将于9日举行,届时将会有众多明星出席,星光熠熠,颁奖典礼将会公布各大奖项的获奖者,而曾经出演tvN电视剧《请回答1997》的“ 97couple”徐仁国和郑恩地两人将再次合体表演电视剧的主题曲《All For You》让观众们十分激动。

徐仁国郑恩地
 

  今年是tvN电视台十周年为了纪念十周年,tvN电视台特地举行了颁奖典礼“tvN10 Awards”届时将会在颁奖典礼上公布各大奖项的获得者,此前,tvN方面已经公布了各大奖项的候补人并且让观众们进行了投票,颁奖典礼当天就将公布最终的奖项获得者。据悉,颁奖典礼当天将会有众多明星出席,包括曾经出演过tvN电视剧的众多演员们,此外,著名歌手鸟叔也将参加颁奖典礼,将会带来精彩的表演,此外,颁奖典礼上还会公布近几年来的最佳电视剧以及综艺节目,让人们十分期待颁奖典礼的举办。

  今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曾经出演过tvN电视剧《请回答1997》的男女主角徐仁国和郑恩地两位大势偶像也将出席颁奖典礼,两人还将会在颁奖典礼中再次为观众们带来电视剧的主题曲《All For You》这让观众和网友们十分期待。《请回答1997》是“请回答”系列电视剧的第一部,在2012年7月开始进行播放,由郑恩地、徐仁国、申素毓、殷志源、李浩沅等领衔主演,该剧主要以韩国偶像团体H.O.T.与水晶男孩当红的1990年代末的釜山为背景,讲述沉浸在偶像组合的女高中生和朋友们的成长故事,其中不仅包含了友情爱情还有父母与儿女之间的亲情,是一部十分优秀的电视剧,在播出之后连续九周蝉连有线电视台同时段收视冠军,同时也打响了“请回答”系列电视剧的收视神话,电视剧的主题曲《All For You》也是由身为歌手的徐仁国和郑恩地两人合唱的,该主题曲曾获得过第14届Mnet亚洲音乐大奖、第1届K-Drama Star Awards、第4届Melon Music Awards最佳OST奖以及第2届Gaon Chart K-POP Awards音源歌手奖,是一首十分受欢迎的歌曲。

  随着电视剧《请回答1997》的播出,剧中的主要演员徐仁国、郑恩地、李浩沅等人也成为了当下最受欢迎的偶像爱豆,徐仁国和郑恩地也因为这一次的合作而成为了十分要好的朋友,两人还一同担任过“2014ITU全权会议”宣传大使,感情很好。很多观众一直希望两人能够在合作一次,为观众们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但是一直没有机会。不过,这一次两人将会在4年之后再次同台演唱《All For You》让人十分期待,同时也希望两人都能够获得大奖。

  另外,tvN10 Awards颁奖典礼颁奖典礼将会在10月9日举行,由姜虎东和申东烨两人担任主持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