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员孟佳退团后与Miss A再合体 写亲笔信庆组合成立6周年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2 11:1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孟佳退团后与其他成员合影

成员们写亲笔信庆祝miss A六周年

  韩国女团miss A 2010年以《Bad Girl Good Girl》出道,舞技和歌唱实力精湛,但合约到期后,中国籍成员Jia(孟佳)选择退团回到家乡发展,1日是该团成军6周年,官方脸书竟晒出4位团员的“合体照”,让粉丝相当惊喜。

  miss A官方脸书1日贴出Fei、秀智、Min和孟佳拿着亲笔信、对着镜头微笑的照片,并写说“恭喜miss A和say A(miss A粉丝名称)6週年,请大家一起看miss A充满爱的信”,才刚退团的前成员孟佳也在其中,让许多粉丝非常感动,纷纷在底下留言“不管发生什么事,她们永远都是好朋友”、“想念你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