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信惠亲哥哥相貌平平引吐槽 夸赞妹妹是自然美女

http://www.yule.com.cn 2014-01-14 08:58: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朴信惠与哥哥

        朴信惠的亲哥哥,音乐人朴信元(音)参与BIA4的正规2辑歌曲《WHO AM I》、《Oh My God》的吉他伴奏、编曲的事情公开后,受到网友强烈关注。

        朴信惠更新自己的推特(twitter),表示:“这是我哥负责吉他伴奏以及编曲的歌曲,真好听啊,吉他弹奏水准也有点进步啊。”

        此外,朴信惠曾以木头自行车乐队的特邀成员身份从事过音乐活动,并在某广播节目中透露自己与朴信惠是亲兄妹。

        对此,众多网友称朴信元的外表并不像亲妹妹那样出众。朴信元幽默地回应道:「看完我的脸后,有些粉丝认为信惠并不是自然美女,但妹妹确实是自然美女,我是因忙於弹吉他而暂时放弃外表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