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玄彬搭档朴信惠主演 《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确定11月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9 14:25: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演员玄彬搭档朴信惠共同主演的电视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日前确定将会在11月份播出,玄幻浪漫大剧来袭了,准备好追剧吧!

 

  电视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是《W:两个世界》、《九回时间旅行》、《仁显王后的男人》的编剧宋载正作家的全新力作,是一部科幻、浪漫的电视剧,由《秘密森林》的导演安吉镐执导名编剧加上名导演,还有名演员的助阵,让该剧还没有播出就已经热度很高了。宋载正编剧之前的作品都很受欢迎,包括《仁显王后的男人》、《九回时间旅行》、《W:两个世界》等,都是口碑和收视双丰收的作品,这一部剧依旧是宋载正作家很擅长的奇幻类的故事,因此很受关注,而宋载正作家这一次又将会以怎样的视角展开故事也让人好奇。

  电视剧中玄彬饰演的男主角刘振宇是一个工学博士,高智商家高情商,是投资公司的代表,是个极富冒险精神和求生欲望的人物,偶然的一次到西班牙的出差,让他结识了朴信惠饰演的女主角郑熙珠,两人相识之后一起被卷入到了一宗奇妙的案件之中,他的人生也因为这件事而有了巨大的变化,据悉剧中玄彬饰演的角色有着很多的动作戏,而玄彬则是表示这很符合自己的喜好,而制作组也认为玄彬十分适合演绎这个动作与爱情戏兼备的角色。

  朴信惠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郑熙珠是一个在异国他乡经营着旅馆的女孩,原本有着自己的梦想,想要成为一名古典吉他手,不过后来因为父母的去世,她不得不担起养家的重担,除了要打工经营旅馆之外,还要照顾自己的弟弟,后来因为事件而回到了韩国。剧中饰演朴信惠弟弟的是男团EXO成员朴灿烈,这个角色是一个有着自闭症的角色,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因为小时候受到的伤害,他只和姐姐一个人交流,是女主角郑熙珠十分重要的家人。

  《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讲述的是剧讲述了投资公司代表刘振宇(玄彬饰)因业务去到西班牙,遇到经营老旧旅馆的女主角郑熙珠(朴信惠饰)后,在旅馆内因遇到案件被困住从而发生的故事。将会在11月份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