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玄彬获得亚太明星颁奖典礼大赏 盘点那些获得该大赏的明星

http://www.yule.com.cn 2021-01-24 13:52: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月23日,因疫情无奈延期举行的APAN Star AWARDS(亚太明星颁奖典礼)终于没有再度拖延,如期举行。最终演员玄彬凭借在《爱的迫降》中对李正赫的完美演绎拿下年度大赏,在发表获奖感言时,玄彬表示“非常感谢我最棒的搭档孙艺珍,因为艺珍饰演的尹世莉,李正赫才能帅气的存在,我想借着这个舞台对她说一声非常感谢。”这也是二人宣布在一起之后的首次秀恩爱,让网友们感受到二人之间满满的幸福。

  APAN Star AWARDS(亚太明星颁奖典礼)的目的是给韩国电视剧的一个年度颁奖典礼,自2012年开始举办至今,仅举办过七次。原名为大田电视剧节,自2016年改为亚太明星颁奖典礼。那么曾经获得该大赏的明星都是哪几位呢?

  2012年的首届颁奖典礼上,孙贤周凭借在《追击者》中的精彩表现,拿下年度大赏。当年他可不止拿下这一个大赏,凭借《追光者》他还拿下了SBS演技大赏大赏、SBS演技大赏10代明星奖以及第49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男演员奖。

  2013年第二届颁奖典礼上,宋慧乔凭借《那年冬天,风在吹》中的经常表演,荣获年度大赏殊荣,这也是7届典礼中唯一的一次女演员获得大赏。

  2014年第三届颁奖典礼上,赵寅成凭借在《没关系,是爱情啊》中对张宰烈的演绎获得年度大赏。这部剧也是自2009年赵寅成服兵役之后时隔多年的回归之作。

  2015年第四届颁奖典礼上,金秀贤凭借《制作人》中的表现获得了年度大赏。此前一年,他就凭借《来自星星的你》横扫各大颁奖典礼,《制作人》这部作品再次让他获得了包括KBS演技大赏大赏在内的三座大赏。

  2016年第五届颁奖典礼上,宋钟基凭借在超高人气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中柳时镇的精彩表现最终获得年度大赏,相信不管看没看过其他获奖电视剧的小伙伴一定都看过这部《太阳的后裔》,在播出当年,简直是火爆整个亚洲。宋钟基也和宋慧乔在戏里戏外结缘,不过最终两人还是走向了离婚,不得不让人感慨,让重温这部剧的小伙伴失去了很多欢乐与美好。

  2018年第六届颁奖典礼上,李秉宪凭借在电视剧《阳光先生》中的表现获得年度大赏。

  第七届就是2021年1月23日举办的这次了,获奖者就是玄彬。那么文中所提到的七部电视剧,小伙伴们都看过哪些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