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仙组合!玄彬-孙艺珍确定合作出演朴智恩新剧《爱的迫降》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2 09:17: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蓝色大海的传说》编剧朴智恩携全新作品回归了,这一次又是一部超级让人心动的浪漫爱情剧集,而且担任该剧男女主角的还是演员玄彬和孙艺珍,这也让观众们对于这部剧十分的期待。

  根据报道表示,朴智恩编剧的全新作品命名为《爱的迫降》讲述的是财阀继承人和特级将军的故事。此前,朴智恩编剧就与玄彬进行了见面,商议了玄彬今年下半年的活动行程,有意邀请玄彬担任自己全新故事的男主角,而玄彬方面在经过商议之后也确定出演该剧,而孙艺珍也在商讨之后确定出演该剧的女主角,两人也将会在电影《协商》之后再次进行合作,引发巨大的关注。

  玄彬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是一名帅气的而且拥有超强实力的特级军人李政赫,孙艺珍饰演一位因滑翔伞事故而迫降朝鲜的财阀继承人尹世利。两人都是演艺圈中超具实力的演员,让人很是期待两人的合作。玄彬与孙艺珍都是1982年生人,两人之前曾一起合作过电影《协商》,今年1月有关于两人的恋情传闻也被曝光,媒体公开了两人在美国一起购物的照片,不过双方对此进行了否认,而如今两人再次迎来合作,也让人们十分的好奇。

  朴智恩编剧此前曾给观众们带来过很多优秀的影视剧,包括红极一时的《来自星星的你》以及人气韩剧《蓝色大海的传说》每一部都是奇幻且浪漫的爱情故事,让观众们映象深刻,而且是收视率口碑双丰收的剧集,朴智恩编剧也成为了观众们十分喜欢的编剧。

  这一次朴智恩编剧时隔3年再次回归荧幕,并且与玄彬和孙艺珍强强联合,故事虽然还没有开始拍摄,但是已经引发巨大的关注。该剧讲述的是因滑翔伞事故降到朝鲜的财阀继承女和守护她并爱上她的特级军官的浪漫喜剧故事,由《火星生活》《罗曼史是别册附录》李政孝导演执导,预计下半年通过tvN电视台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