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仙组合!玄彬-孙艺珍有望共同出演朴智恩编剧新作品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3 09:05: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玄彬和孙艺珍两人目前有望共同合作出演朴智恩作家的全新作品,这样的神仙组合让观众们十分的好奇和期待。

  4月3日,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玄彬和孙艺珍两人有望共同出演朴智恩编剧的全新作品,这部新作品也是一部奇幻的浪漫爱情喜剧,而朴智恩编剧目前正在为该作品进行创作,有望在今年下半年通过tvN电视台播出。而该剧的男女主角目前锁定了玄彬和孙艺珍,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兴奋。

  玄彬和孙艺珍两人此前曾经一起合作过电影《协商》这部电影虽然票房不尽如人意,但是两人在剧中的表现可谓是十分的精彩,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这部剧两人之间也结下了不错的友谊,关系很好之前更是被目击在美国一起购物。

  有网友在美国的时候看到两人一起聚会还一同出现在超市进行购物,因此有关于两人之间的恋爱传闻也越来越受关注,消息甚嚣尘上,不过玄彬和孙艺珍两人对该消息进行了否认,称两人确实一起出现在超市购物,不过并不是恋爱关系,只是关系很不错的同事而已,这也让很多人表示可惜,很想看到两人一起谈恋爱。

  目前,玄彬和孙艺珍两人都在考虑之中,如果两人都确定出演,这也将是两人之间的第二次合作,让人十分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