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秀爱长腿诱惑写真“白天鹅”vs“黑天鹅”展反转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4-01-16 08:32:58   来源:MSN   

秀爱亮相时尚杂志《HIGH CUT》,大展清纯与性感并重的双重魅力。

「白天鹅」主题的造型照中,秀爱几乎以素颜出镜,展现清新气质。而「黑天鹅」主题造型照中,她则身穿凸显曼妙身姿的裙装示人,化身性感女人。

在采访中,秀爱透露2013年下半年最欣赏的影片是《回家的路》,「我觉得全度妍前辈是个强大的存在。看电影的时候,我体会到了很多。并且我会将自己带入角色,前辈是个很了不起的人。”

当被问及「是否有挑选晚礼服的准则」时,秀爱解释:「比起自己,我更倾向於专家、造型师的意见,如果一定要选的话,我比较喜欢即使过了很久去看也觉得不错的造型,所以会在妆容上下功夫,不会选用色彩明艳的妆容,而是偏爱经典款。”

最后对於新作品的挑选,秀爱表示:「我也很好奇自己会挑选什么样的作品,投入怎样的角色。拍摄影片《流感》时非常开心,那个时候开始就觉得仅自己自己开心,观众才能看得开心,所以我不会太局限於某个角色,想要找令自己开心的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