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团spin_keys上海开唱 无敌可爱萌翻歌迷

http://www.yule.com.cn 2014-01-20 13:55: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spin_keys组合

    中国娱乐网讯 “大家好!我们是spin_keys!让我们一起享受这个时刻!”随着Sena的这句话,迎来了Spin_keys的表演。这次日本的动漫DJ偶像“spin_keys”参加了在上海举行的关于日本动漫的活动“Japan anime culture fes. / 萌樱会”,并且和全场的上海动漫迷一起掀起了一阵阵的热潮。第一首歌曲是充满中国韵味的“超时空饭店‘娘娘’”的主题曲,歌曲响起不久,Marico、Rina、Chaka三位成员出现在舞台上。同时,cos超时空要塞“雪露”的Sena开始用电脑准备下一首曲子。下一首曲子也是来自“超时空要塞”的“星际航班”。cos李兰花的Rina走到台前,表演了独舞。虽然她们这个组合成立的时间不长,在日本还没有很高的知名度,但会场中歌迷的热情不断升温,她们的Cosplay、歌曲和舞蹈已经完全融为了一体。下一首歌让我们更加确信了这一点。cos“卡少女樱”中的主人公木之本樱的Mariko在坂本真绫演唱的“白金”、“Catch You Catch Me”的伴奏下开始舞动。观众的兴奋在歌曲“歌曲☆王子殿下”和“真爱1000%”和“真爱2000% ”中达到了最高潮。在压轴的超时空要塞的热门歌曲“狮子”唱响时,全场的观众不由自主地打起了节拍。

    在第二场演出中,大家身扮白雪公主的Cosplay,演唱了动漫歌曲中最经典的作品“only my railgun”。和第一场一样,许多观众从一开始就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Get goal!!!”和“流星男孩”的音乐起后,小仓唯的“sweet berry love”,经典曲目“拿去吧,水手服”和“晴天好心情”等歌曲串烧拉开了帷幕。在用中文进行了自我介绍以后,Mariko用不熟练的中文说道:“非常感谢大家!我们希望能再次来上海表演。”并且获得了来自上海的动漫迷的热烈掌声。

    这次活动是以日本的动漫文化为主,中国的动漫迷将niconico动画上极具人气的“唱唱歌”、“跳跳舞”在舞台上进行展现的活动。此外,中国的粉丝对于偶像团体的歌曲进行了翻唱。在活动现场,到处都是Cosplay的摄影会,以及化妆会。

    spin_keys

    这是一个集合了动漫歌曲、DJ、cosplay于一身的日本偶像组合。她们于2013年成立,全体成员都可以担当DJ,并且能歌善舞,气氛非常活跃。她们的成员是Marko(红色)、Rina(紫色)、Sena(绿色)、Chaka(黄色)这四人。这次上海之行,让大家初次体验到了真正的中国美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