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急诊男女》公开剧照 宋智孝借酒消愁

http://www.yule.com.cn 2014-01-24 08:39:48   来源:hjzlg.com   

(1月24日)首播的有线台tvN金土剧(周五周六播出的剧集)《急诊男女》(崔允贞;导演:金哲奎)剧组公开了女主角宋智孝的醉酒剧照。

公开的剧照中,身著婚纱的宋智孝喝醉酒后在朋友面前似倒非倒的站著。在第1集中,离婚的吴珍熙(宋智孝 饰)、吴昌敏(崔振赫 饰)两人在熟人的婚礼上重新碰面。此后,吴珍熙伴奏吴昌敏演唱了祝歌。公开的剧照是时隔6年重新见到吴昌敏的吴珍熙因心情压抑而喝醉的场景。

在1月21日举行的《急诊男女》制作发布会中,宋智孝曾表示:「通过此作品,我要展现演员原有的魅力。」暗示自己会以更大胆的表演方式逼真饰演吴珍熙。

此外,剧组也透露:「宋智孝完全投入到了吴珍熙的角色当中。她不仅连续几天熬夜拍戏,还大胆演绎吴珍熙的戏份,展示了对演技事业的热情。”

另外,接档《请回答1994》播出的电视剧《急诊男女》共20集,讲述了离婚6年的夫妻以实习医生身份再次在急诊室重逢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