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明春晚小品曝光剧组谴责 安保将升级严防剧透

http://www.yule.com.cn 2014-01-25 08:47:45   来源:金鹰网   

面对铺天盖地、各式各样有关春晚的报道,央视春晚剧组终于坐不住了。

23日,沈阳某报记者发表文章,曝光了部分央视马年春晚小品的台词。当天,2014央视春晚剧组在官方微博发布特别声明,点名谴责了该报道,称“此举严重违背了新闻真实性原则和媒体职业操守,春晚剧组对其行为深表遗憾并强烈谴责”。

蔡明小品“包袱”被曝光

在春晚剧组所指的这篇文章中,原文作者写道,之所以相声和小品类节目由之前的4个增为5个,是因为语言类节目总监赵本山不满。由此,“冯小刚决定让开心麻花演员王宁、艾伦、常远的小品《同学会》复活”。

在主持人方面,该文称,何炅、汪涵也有望登台亮相,给观众拜年。而歌曲类节目中,姚贝娜演出的时间有所压缩,梁家辉和陈慧琳的唱跳节目《最好的夜晚》被导演组要求由原来5分钟缩减成不足3分钟,而梁家辉方面对此决定措手不及,原本排练好的舞蹈需要重新编排。

文章最后更附上了蔡明、华少、岳云鹏、大鹏所表演的小品《扰民了您》的部分台词。

春晚剧组称其报道不实

昨晚8点52分,2014央视春晚剧组通过其微博发布特别声明,声明点名指责了这位沈阳某报记者,并称其报道不实。

“文中还刻意曝光了部分语言节目的台词‘包袱’,对春晚的筹办和演员的创作热情造成极大伤害,产生了恶劣影响。”声明用词严厉,“此举严重违背了新闻真实性原则和媒体职业操守,春晚剧组对其行为深表遗憾并强烈谴责。”

春晚剧组的这种做法,或许也是对最近关于春晚报道激增的回应。此前,春晚剧组在彩排时发现演播厅内混入记者,并将其扣留。

在此之后,春晚剧组已对彩排时的安保制度进行了升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