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iss Korea》李妍熙20种表情演技全公开 卖萌疯癫扮丑

http://www.yule.com.cn 2014-02-07 09:35:25   来源:MSN   

      MBC 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Miss Korea》剧组公开了凭藉吴智英一角摆脱演技不佳争议的演员李妍熙,展现各种各样的表情的综合照。

照片中除了李妍熙的喜怒哀乐之外,还可看到她威胁上司的样子、对李善均露出惹人爱的表情等,能够一眼目睹其间她在《Miss Korea》的活跃表现。

看到李妍熙20种表情演技照的网友们表示「演技真的进步了不少」、「如今李妍熙在剧中哭的话,我也会跟著一块儿哭」、「以前她的表情始终如一,原来她是努力克服的演员」等。

《Miss Korea》第14集中播出了吴智英在前夜贺演的人气投票中获得亚军的内容。该剧每周三、周四晚间10点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