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来自星星的你》金秀贤在大众面前使用超能力引社会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4-02-21 08:32:41   来源:hanju.cc   

  20日晚播出的《来自星星的你》19集中,都敏俊(金秀贤饰)在记者以及大众面前毫无顾忌地使用了超能力。

  都教授在记者面前抓住了以颂伊威胁自己的李栽京的脖子。千颂伊被李载京下药后,都教授为了千颂伊停住了大家的时间,瞬间移动到颂伊所在的饭店,并在众人面前抱着颂伊瞬间移动到了医院。

  都教授在医院自行为颂伊输液,用念力移动物体挡住众人。

  很多媒体人员到达医院后,闪光灯闪个不停。颂伊醒来说:"太多了想去没人的地方。"

  都教授抱着千颂伊又瞬间移动到岛上,消失在众人面前。

  于是,千颂伊和超能力者相关的新闻登上了新闻搜索榜TOP10。前经纪公司又看中了颂伊的人气。

  千颂伊之前的经纪人阿凡表示,果然是颂伊怒那,和超能力者恋爱什么的,太帅气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