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j圆满结束世巡“Super Show5” 在20个城市动员45万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4-02-24 08:26:08   来源:hanju.cc   

  

Super Junior的世巡公演"Super Show5"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Super Junior从去年3月以首尔为开始,在圣保罗、布宜诺斯艾利斯、圣地亚哥、利马、雅加达、伦敦、大阪、北京等20个城市举行28次公演。

    Super Junior这次的世巡公演持续了11个月,动员了约45万名观众。

    SM经纪公司透露,22日下午7点在北京首都体育场举行了"Super Show5"最后的公演。

    Super Junior的音乐和华丽的表演等,吸引了当地粉丝的热烈响应。

    另外,Super Junior近期将进行个别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