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粉丝最希望弄假成真的荧幕情侣

http://www.yule.com.cn 2014-02-27 08:28:37   来源:   

       从"Dooley Couple"到"周一情侣",这都是观众希望弄假成真的偶像。

       观众最近因两个实例而高兴,他们最喜欢的荧幕情侣在人气韩剧中一起出演 。LeeSsang的Gary与宋智孝出演土日剧《急诊男女》。作为综艺节目《Running Man》的明星,Gary和宋智孝经常置身于荒唐的境地。他们的化学作用和简单的互动为他们获得了"周一情侣"的称号。
秀秀:金秀贤和裴秀智
金秀贤和秀智为Beanpole拍摄完美照片。

       如果说Gary和宋智孝出演《急诊男女》激动人心,那金秀贤和Miss A秀智的重聚就相当兴奋了。秀智出演了SBS大热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中的一个被外星人教授都敏俊(金秀贤)迷住的的古灵精怪的大学生。
 
     最近,金秀贤和秀智一起出演他们室外奢侈品品牌Beanpole的宣传。然而,他们两人自从2011年的《Dream High》之后就没一起出现在荧幕上。尽管,高惠美(秀智)置身于与振国(玉泽演)的三角恋中,节目粉丝很高兴看到高惠美追随在宋森动身后。

泰民和娜恩
泰民和娜恩穿着校服看起来很可爱。

       策划真人秀《我们结婚了》的粉丝很伤心,因为最近SHINee的泰民和A Pink孙娜恩的离开。泰民和孙娜恩保持天真乐观的性格,似乎喜欢彼此。《我们结婚了》的一个最大的挑战是创造假想热恋中的新婚夫妇。很少的例子中,艺人的化学反应足够可靠来真正打动观众。
敏赫和Krystal
CNBLUE的姜敏赫与f(x)的Krystal很般配。

       女性韩剧角色经常描绘得相当狭隘。在《继承者们》中,极少有比车恩尚(朴信惠)更典型的女性角色。然而,从《继承者们》中出来的SM娱乐公司的f(x)的Krystal由于她塑造的李宝娜增加了不少粉丝。
 
     与CNBLUE的姜敏赫搭配,这两位偶像成为2013年的最可爱电视情侣之一。

郑容和与朴信惠
朴信惠和CNBLUE的郑容和一起做出好音乐。

       尽管粉丝们将女演员朴信惠和她在《继承者们》中合作的明星李敏镐配对,许多粉丝仍希望她与CNBLUE的郑容和交往。朴信惠与郑容和在2009年的电视剧《原来是美男》中演对手戏。

       观众对该荧幕情侣的积极接受致使他们一起出演了2011年音乐电视剧《你为我着迷》。这对人气荧幕情侣原定出演《继承者们》,然而,郑容和选择了出演《未来的选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