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看点网沈阳观影团《极品飞车》免费观影抢票ING

http://www.yule.com.cn 2014-03-10 15:27: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看点网沈阳观影团《极品飞车》免费观影抢票ING

    你还在花钱看电影吗?你还在团购电影票吗?赶快加入看点网沈阳观影团吧,看点网携手世茂商都、世茂影院共同邀您免费看电影!

    看点网沈阳影迷全城大招募 & 看点网首次大型线下影迷互动活动!

    只要你热衷电影,只要你热衷写影评,只要你喜欢结交影迷朋友,都可以在3月15日到活动现场报名加入看点网,无论新老会员都将获得精美的礼品;我们现场更有精彩电影互动游戏,参与活动将赢得当天免费看电影的机会,并可以争夺百元影院会员储值卡!

    现第一期活动选定影片为最新好莱坞飙车大片《极品飞车》,一场冲击视听享受的豪车盛宴即将拉开帷幕,影迷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哦~,快来世茂商都感受影迷包场看电影的幸福吧!

    活动时间:3月15日13点

    活动地点:世茂商都一层小中厅

    抢票方式:

    方法1:会员登录后点击页面上方“我要报名”按钮,出现报名成功的字样即可。之后请在页面下方参与话题讨论,说说你想看本片的理由!

    首次注册的影迷需要登入()完成注册,并完善个人信息,如因填写信息错误以至我们无法与您取得联系,将视为放弃报名资格。

    方法2:如果网上报名没有抽中影票,活动当天到现场也有机会哦!

    活动流程:看点网会员签到领奖品→互动游戏环节→ 观影 → 观影结束后为看点网录制观影视频,接受录制的朋友还将额外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网上报名截止:3月14日12时,免费观影结束后,需在5日内将《极品飞车》影评作业发布到看点网电影专区()。否则,将取消以后的所有免费观影活动资格。

    获奖通知时间及方式:我们会在3月14日12时之前电话通知各位获奖者。

    看点网QQ群:115246232  看点网微信公众账号:kandianwang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