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看点网沈阳观影团免费观影 带你走进“惊喜之夜”专场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4-03-27 10:54: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惊喜之夜”专场活动
 

    活动详情:

    2014年4月4日,你知道是什么日子吗?那就是“世纪惊魂日”!

    欢迎你在这一天走进看点网&华臣影城"惊喜之夜",体验恐怖与释放的双重惊喜!

    清明小长假前夜,想一起体验免费包场、两场新片连映的观影盛况吗?

    欢迎喜欢恐怖片的小伙伴们组团前来。

    【活动流程】

    1、【惊吓篇】组织观看新片《笔仙惊魂3》

    2、【惊喜篇】组织观看白百合、郑中基主演的新片《整容日记》

    3、【狂喜篇】精彩活动、游戏环节、影迷互动,奖品拿到手软。更多惊喜陆续公布!

    【报名方式】

    1、会员登录点击页面<>上方“我要报名”按钮。(首次注册<>的会

员需要完善个人信息,如因信息填写错误导致我们无法与您取得联系,将视为报名无效。)

    2、在页面下方参与话题讨论,讲述你亲身感受过的最恐怖经历或说出你看过最恐怖的电影并晒出海报。

    3、如果想带朋友一起参与,请在话题讨论中写明想带几人前来。

    【报名截止】4月3日12时,免费观影结束后,需在5日内将《笔仙惊魂3》、《整容日记》优质影评作业发布到看点网电影专区。()

    【活动流程】签到(提前30分钟到场)→ 观影 → 观影结束后为看点网录制观影视频。

    【获奖通知时间及方式】我们会在4月3日17时之前电话通知各位获奖者。

    【特别提示】每期观影活动均需参与活动的本人到场签到领票,如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到场观影,需在观影开始

前6小时通知我们;观影开始前临时告知我们的,按缺席处理。活动中奖资格不得转送、出售等违规行为。

    违反以下活动规则将永久列入系统黑名单,取消以后所有活动资格。

    1.不告知工作人员不能按时到场参加活动,或者观影开始前临时告知按缺席处理。

    2.在观影完毕5天未内按要求发布影评的网友。

    3.影评作业有抄袭现象或发布低质量内容的网友。

    4.发现活动中奖资格转送、出售等违规等行为。

    希望获奖网友珍惜观影机会,不能按时到场请告知工作人员,以免名额浪费,也给其他网友留下观影机会。

    看点网联系方式

    微信:kandianwang

    新浪微博:@看点网真实影评

    沈阳观影团QQ群:11524623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