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惺惺相惜 杰伦郎朗再携手登台QQ音乐盛典

http://www.yule.com.cn 2014-03-20 14:11:51   来源:   

  

 

  甭论真相如何,“宏迪”这对CP长期占据娱乐版块头条,粉丝讨论度居高不下确是不争事实,这种“轻松愉快上头条”的路数可谓气煞汪峰、羡煞旁人。近日周杰伦即将合作郎朗、组团登台QQ音乐年度盛典则再度引发粉丝关注:这是要组建国民新CP的节奏还是要再来一次跨界音乐才子的火爆绯闻?数度携手的两人这次是要“定下来”的节奏?

  多年“基情”开花结果?

  其实两人的“基情”并非一朝一夕。2009年北京鸟巢音乐会上两位音乐才子即首次舞台合作,其后在2010年上海音乐会及MV《梦想启动》时期,两位又延续此前“基情”再度亲密合作,如果说之前都是铺垫,那此次牵手QQ音乐年度盛典可否理解为“开花结果”?两位音乐才子都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透露对彼此的欣赏,一个是流行乐坛的霸主,一个是古典乐坛的王者,此次再度舞台“合体”,想必一定会给国内乐迷带来新的精彩演出和话题。

  至于此次周杰伦与郎朗如何联手精彩演出,小编也十分好奇。此前杰伦与宋祖英、林志玲等女艺人演出时的精彩互动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如果说男艺人,大家一定第一时间想起合作费玉清的那首千里之外,此次与郎朗既然“目标”明确,那是否将“不走寻常路”,在“我的地盘”,耍弄出全新的“杰”出玩法呢?

  除杰伦与郎朗这对“绯闻”男男外,今年QQ音乐年度盛典还集结了诸多“槽点”颇多的绯闻搭档,大牌中如周杰伦、蔡依林、田馥甄、林俊杰、谢霆锋、阿娇等流传名单目前已让人期待万分,至于具体的曝光名单,想必还得等3月27日QQ音乐年度盛典的现场,才能全部得知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