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沇熹、SHINee、东方神起为SM李东宇应援 这就是SM的义理

http://www.yule.com.cn 2014-03-26 08:50:26   来源:hanju.cc   

李沇熹与SHINee成员为同属SM的李东宇结束话剧后拍照留念

23日,SM官方Facebook登载了,出演话剧《我心中的超人》李东宇与SM后辈拍摄的照片。

公开的照片中,李东宇戴着墨镜,与李沇熹、东方神起最强昌珉、SHINee钟铉、泰民在现场拍摄了照片。照片中,李沇熹与SHINee其他成员露出暖暖的笑容,足见SM艺人的义理。

李东宇出演的《我心中的超人》讲诉的是过去有名的演员因为交通事故而失去视力,回到了自己的故乡运营一个小超市。这时,10岁女儿的出现发生了左冲右撞的温馨小故事。李东宇饰演了想要成为超人的爸爸一角,刻画了一个失去梦想的男人,逐渐以愉快父亲站立起来的父亲形象,得到了各界的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