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容和-李沇熹新剧《ThePackage》确定10月播出 治愈系故事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7 10:50: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郑容和搭档李沇熹主演的LTBC电视台最新电视剧《ThePackage》目前确定将会在10月播出,将会作为电视剧《青春时代》的后续作品进行放送。

剧照
 

  7日,据JTBC方面表示由郑容和和李沇熹主演的电视剧《ThePackage》目前定档10月份,将会作为《青春时代》第二部的接档作品播出,这让苦苦等待的粉丝们表示很兴奋。电视剧《ThePackage》是一部旅行治愈系的电视剧,以法国巴黎为背景,描述了几个由于各自原因而选择旅行的人们互相对彼此不想干预却在旅行途中搭上关系,通过旅行一起经历事情,并开展沟通彼此敞开心扉的治愈温暖故事。该剧在去年10月正式开机,是一部100%事前制作的电视剧,目前已经完成了全部的摄制工作,是观众们等待很久的作品之一。

  剧中郑容和出演了一名公司白领山马陆,由于被女友甩了,因此他决定来一场旅行,用来治愈自己的情伤,而李沇熹饰演的则是一名在法国留学,并且担任导游的尹素素,尹素素将会戴着这群来到法国的人游览法国。这是郑容和和李沇熹的第一次合作,不过两人由于年龄相仿,因此很合得来,合作起来也十分默契,因此观众们对于这部剧的期待是非常高。该剧从今年2月正式杀青之后就一直在进行后期制作,原本打算在暑期档上映,不过因为电视剧是在秋天拍摄的,因此怕观众们觉得有违和感,于是决定在秋天上映。

  该剧是一部旅行治愈系的电视剧,过着不同的人生,不同的人通过旅行一边达到自己的想要的目的,一边通过法国背囊旅行,在这样的共同环境中不可避免的与其他人相遇,想要描绘他们共同经历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时的沟通过程。想要展现一部人们暂时停止日常生活,通过旅行,对彼此敞开心怀,并且能够倾听彼此的故事,像温暖的旅行一样的电视剧。这也是韩国题材十分新颖的作品,期待值很高。

  另外,该剧共12集,确定在10月份进行首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