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容和-李沇熹新剧《ThePackage》公开主演海报 治愈系温情故事上演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3 09:51: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郑容和搭档李沇熹主演的LTBC电视台新剧《ThePackage》即将在10月13日播出,目前剧组方面公开了主演郑容和和李沇熹的主视觉海报,两人一起骑行在风景优美的大桥上,超级温馨治愈的故事来袭啦!

《ThePackage》
 

  在公开的海报中,主演郑容和与李沇熹两人一起骑着自行车在风景优美的桥上前行,两人都看着前方,面带微笑,后面是天海相接的地方,整个海报的风格十分唯美,加上郑容和与李沇熹超高的颜值,让海报看起来质感十足。

  《ThePackage》可以说是2017年观众们很期待的一部韩剧了,该剧也是JTBC电视台的一部很用心制作的电视剧,从去年10月开始进行拍摄,今年2月正式杀青,并且在近日确定将会在10月13日进行首播。该剧由千成日编剧执笔,是一部12集的治愈系电视剧。千成日编剧也是一名很出色的作家,曾经执笔过电视剧《推奴》以及《七级公务员》都获得了好评,《ThePackage》是作家第一次挑战这种类型的剧本,故事以法国巴黎为背景,描述了几个由于各自原因而选择旅行的人们互相对彼此不想干预却在旅行途中搭上关系,通过旅行一起经历事情,并开展沟通彼此敞开心扉的治愈温暖故事,是一部十分温暖的旅行剧。有着名品作家和优秀的演员,观众们对该剧的期待值还是很高的。

  为了更好的拍摄,该剧剧组远赴法国巴黎取景拍摄,最大程度的贴近现实,同时郑容和和李沇熹也为了更好的诠释角色而做了很多功课,郑容和本人更是时刻不忘对新剧进行宣传,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因为该剧是100%事前制作的电视剧,因此目前已经完成了全部的制作工作,10月13日晚间准时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