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木美沙子萝莉范儿现身 与粉丝零距离互动获赞亲和

http://www.yule.com.cn 2014-03-26 11:07: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青木美沙子

    中国娱乐网讯 深受欧洲宫廷服饰风格和优雅公主气质的影响,并在世界各国被广泛喜爱的“萝莉文化”,在中国再次受到热烈追捧和投资青睐。追求精致美好的生活方式,抱有一颗不会变老的童心和爱心,已经成为全球普遍认同的“萝莉文化”精髓。

    去年,日本福冈市成立了 “日本萝莉协会”。3月25日,“萝莉协会”中国分会,于在上海正式宣布设立,其官方网站:同时上线。日本外务省任命的“卡哇伊大使”(萝莉形象可爱大使)青木美沙子小姐,继她2013年5月出任“日本萝莉协会”的会长之后,昨日,也被正式推选为中国分会名誉会长。

    青木美沙子小姐是日本人气模特,她毕业于东海大学医疗技术短期大学,平时是一名护士。2009年,青木美沙子小姐被日本外务省任命为日本“卡哇伊大使”(可爱大使),作为日本著名的Lolita Fashion的模特,青木小姐也是世界上知名度最高的萌少女,同时担任日本及国际上众多知名时尚杂志的模特。 
 
    “日本萝莉协会”最初成立是依托福冈市一家服装院校的相关人员,协会成立的目的是向各国传达“萝莉文化”的魅力,进而在全世界普及“萝莉文化”。作为时尚行业和动漫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未来的发展前景不可限量。

    萝莉文化中国分会将拥有众多本土的粉丝,分会并将在服装设计、配饰定制、影视制作、人员培训、国际交流、文化推广、动漫产业、品牌授权等各方面有所作为,分会将致力于推广萝莉文化的精髓,并通过扩大传播和增进影响,努力把“萝莉文化”可爱的外在美,转换为内外兼修的颗颗爱心种子,洒满人间。

    背景介绍:
    Lolita ,译为:洛丽塔、萝莉。一词来自美国一部小说,后在日本引伸并发展成为一种次生文化,备受年轻女性的追捧。从外在的可爱装扮,演绎到奉献爱心、人文关怀、社会责任等各个领域。“萝莉式”的衣着主要模仿英国维多利亚时代的宫廷式服装,以白色和粉色为主调,搭配很多边幅和蕾丝的“公主式服装”,在日本,“萝莉文化”和周边产业发展已经日渐成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