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章出轨与姚笛婚外恋曝恋情铁证 马伊琍怀二胎时二人密会

http://www.yule.com.cn 2014-03-31 10:12:35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微博声明全文



马伊琍微博截图
 

        文章马伊琍姐弟恋曝光以来,情变传闻不断,3月30日南都娱乐周刊一条“文章姚笛婚外情独家曝光”周一见,此消息引起轩然大波,照片中文章姚笛皆口罩遮面,亲密挽手同游并甜蜜拥抱在一起。今日,文章出轨与姚笛再曝恋情铁证。

       3月31日凌晨,文章微博发表声明称“时至今日,全部是我咎由自取...我辜负了马伊琍和孩子,辜负了家庭,辜负了丈夫和父亲的称呼,请接受我发自内心的歉意和忏悔...”在文章微博发出后3分钟,马伊琍随即微博称:“恋爱容易,婚姻不易,且行且惜”,似乎在告诫姚笛,同时也在暗示不会离婚。

       据悉文章和姚笛是去年七月份好上的,当时马伊琍正怀着二胎。八月份姚笛一度搬到文章家附近,知情人透露“简直近到离谱,就隔条马路”。而那段时间身在北京的文章只偶尔前往上海探望怀孕的马伊琍。

       2011年的《裸婚时代》文章与姚笛在剧中饰演的甜蜜小夫妻令不少年轻人羡慕,但是在一期《快乐大本营》中,二人互动甚少,姚笛在一次采访中公开赞扬文章,称“和他演戏很过瘾,并且很顾家,这点令我很欣赏。”后来知情人士称二人不仅在剧中配合非常默契,私下相处也很愉快。现在看来公开露面时二人不交流似乎在刻意避嫌。

       3月15日,记者拍到文章姚笛在深圳甜蜜挽手同游,并在一处人较少的小巷甜蜜拥抱起来,而3月17日正是姚笛生日,文章此行目的不言而喻。在3月17日当天,文章微博发出一对红酒杯照片称“突破500万,庆祝一下,我干了,你随意啊”看来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此时正是马伊琍生下二胎不久,文章在这时离开,看来真是情到浓时身不由己啊。

       知情人士爆料,文章与马伊琍二人婚姻早有裂痕,女方更早已知道文章与姚笛的恋情,因苦于维护形象才未声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