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白百合发布离婚公告 激怒陈羽凡:让无耻造谣者付出代价

http://www.yule.com.cn 2014-04-01 14:14: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羽凡白百合一家



陈羽凡微博截图

 

        这周娱乐圈是极不平静,先有文章劈腿姚笛,发致歉声明承认出轨;后有冯绍峰倪妮情变;紧接着传出陈羽凡白百合离婚,而此时汪峰正牵手章子怡在澳门豪赌...

        继文章承认出轨新闻后,又有陈羽凡白百合将于下周一离婚传闻,更有甚者以陈羽凡名义写的“离婚协议书”在网上疯传。陈羽凡白百合结婚以来,一直是恩爱形象示众,微博也时常晒出恩爱照片,近日白百合删除微博内容,网友怀疑婚变。

        陈羽凡白百合被离婚传闻沸沸扬扬传了2天后,羽凡微博回击:已经升至人身攻击,这件事的发生还被说是恶意炒作,你见过哪个演员或艺人拿家人及婚姻出来让众人调侃亵渎的啊?家庭内务好坏都轮不到外人bb,不亏心也没被伤到的,各自好自为之!...

        近日在某颁奖典礼上也对此事作出回应,他说:“我与海泉永远都不会分开,与白百何也永远不会分开。幸福不是别人传出来的,幸福是自己过出来的。作为公众人物,自己一言一行都被大众关注已经习惯了,但是你要是进了我的家门,想趴在床头看我们被窝里发生的事,我就要回击,告诉你这是我家。”被问到目前妻子白百合的心情,有否受到影响?陈羽凡坦言:“没事儿,有我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