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钟硕朴海镇姜素拉练习《Dr.异乡人》剧本照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4-04-01 14:53:08   来源:韩剧网   



李钟硕


        由李钟硕、朴海镇出演,备受关注的SBS TV新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Dr.异乡人》公开了首次剧本练习的现场照片。

       接档《神的礼物-14天》於4月28日首播的《Dr.异乡人》是一部讲述从韩国出生、在朝鲜长大的天才医生朴勋(李钟硕 饰)与韩国最顶尖的精英医生韩在俊(朴海镇 饰)对抗巨大黑暗势力的医学谍报爱情剧。擅长执导综合类型电视剧的陈赫导演与剧本故事精彩丰富的编剧朴振宇作家联手,使该剧成为本年度最受瞩目的作品之一。

       《Dr.异乡人》於2月11日在位於京畿道一山炭县的SBS制作中心举行了第一次剧本练习活动。当日导演陈赫与朴振宇、金珠作家等制作人员,以及李钟硕、朴海镇、姜素拉、千浩振、全国焕、朴海俊、崔政宇、郑仁基,以及儿童演员金智英、具承贤等《Dr.异乡人》主要演员参加了活动,正式开启该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