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印乔镇、苏怡贤10月4日步入结婚礼堂 又一明星夫妇诞生

http://www.yule.com.cn 2014-04-10 08:19:38   来源:hanju.cc   

演员印乔镇(34)与苏怡贤(30)于10月4日举行结婚典礼,又一明星夫妇诞生了!

熟知两位的好友透露:“(俩人)确定10月4日举行结婚典礼。开始恋爱没有多久,双方父母就已经见面,并且决定了结婚日期。”

印乔镇与苏怡贤10年来作为同僚演员,也是好友,一个月前发展为恋人。由于长时间彼此就熟识,因此结为夫妇并不需要很长的时间。又因为俩人都正处结婚的黄金时期,所以能够很快下结婚的决心。俩人在2008年电视剧《爱子姐姐,敏子》,2012年JTBC《Happy Ending》中,都饰演了夫妇,偶然的合作如今变为事实。

据好友透露:“双方都因美丽的姻缘都表现得非常高兴。俩人作为演员努力地工作,彼此相爱的样子,得到了双方父母的许可。”

印乔镇-苏怡贤一步一步地准备结婚典礼,以及新婚生活所需的一切。苏怡贤现在正在拍摄SBS水木剧《危情三日》,印乔镇也准备出演MBC水木剧《别有用心的单身女》接档片《改过迁善》,相对时间有余。准新娘苏怡贤将在电视剧终映后,全面开始准备结婚典礼。

据熟人透露:“印乔镇与苏怡贤互相爱惜彼此,对双方父母也非常彬彬有礼,会成为非常美丽的夫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