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智英公开近況 退出KARA后在伦敦进行语言研修

http://www.yule.com.cn 2014-04-17 14:15:33   来源:MSN   

團體組成KARA的前成員姜智英(20歲)公開了自己的近況。雖然和退出組合之前有所不同,但仍然可以感受到她的開朗和可愛。

姜智英4月15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上傳照片公開近況。她寫道“Hello? I'm here(你好?我在這兒)”,並上傳了一張照片。

在公開的照片中,姜智英帶著黑框眼鏡,擺出剪刀手造型。姜智英素顏走在英國大街上。特別是她素顏也有白晢皮膚和傲人美貌令人關注。

姜智英結束了與DSP媒體的專屬合約後退出了KARA組合,本月5日去英國倫敦進行語言研修。

她到達英國後透過親筆信表達所感。她說“變成了一個人後,再次感受到周邊人的重要。大家不要忘了我,要等我回去哦。過去這段時間因為各種事情讓大家擔心了,非常抱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