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ARA前成员姜智英被传或将签约日本经纪公司

http://www.yule.com.cn 2014-06-10 11:04: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前KARA成员姜智英

  10日,据某日本杂志报道称前韩国女子组合KARA成员姜智英将专注于演技,与日本经纪公司Sweet Power正在商议签约中。

  日杂志方面表示,姜智英从以前就想成为女演员,Sweet Power社长甚至去了一趟伦敦与她商讨未来的计划。姜智英将会在今年内以演员身份回到日本影迷面前。

  Sweet Power是日本国内以专门培养女演员为名的经纪公司。堀北真希、内山理名、黑木美沙等日本知名女演员都是Sweet Power的旗下艺人,演员金泰熙也在2011年加入了Sweet Power。

  此外,姜智英于4月决定与旧东家DSP Media不再续约并离开了Kara,现正在英国伦敦留学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