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小鹏女儿萌照大集锦 乖巧呆萌成抢镜王

http://www.yule.com.cn 2014-04-30 10:10:43   来源:搜狐娱乐   

《爸爸回来了》上周打响了亲子类节目的完美第一炮,在第一期节目中首次跟观众见面的四对明星家庭的萌娃们各有各的特点,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贾乃亮家的小甜心“人小鬼大”,吴尊的“情人”neinei调皮可爱,王中磊儿子王元也超乎同龄人的稳重,而李小鹏两岁半的女儿奥莉乖巧和呆萌齐聚,人气飙升甚至超过冠军老爸李小鹏。

小奥莉虽然只有两岁半,但是绝对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抢镜王,不仅撒得了娇,卖得了萌,偶尔搞怪穿上爸爸的拖鞋走路,还调皮地用手去“脱”爸爸的袜子,就连“挖鼻孔”的照片看起来都那么可爱。这样的宝贝也有被弄哭的时候,那就是每晚必修课“刷牙时间”,看着小奥莉刷牙时哭的伤心的样子,严格的小鹏爸爸却一点也不为之动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