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自杀女星崔真实儿子受访:感觉妈妈还在身边

http://www.yule.com.cn 2014-05-04 08:57:49   来源:搜狐娱乐   

 

 
 韩自杀女星崔真实儿子受访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星崔真实2008年在家中自缢身亡,韩国电视台近日采访到她13岁的儿子,他谈到很想念妈妈,表示“妈妈活着的时候守护在我身边,所以直到现在也常常觉得她就在身旁”。

崔真实2008年在家中自缢身亡,其弟2010年步上后尘,前夫与经纪人2013年也先后寻短身亡,遭遇令人不胜唏嘘。在2日早上播出的节目中,专访了崔真实的母亲与留下的儿女继事件发生后的心路,也公布了崔真实留下来的日记本,可见崔真实当年内心所受到的压力,日记中写到“对不起,我没有做好妈妈这个角色,对你们有很大的罪恶感,希望你们要像妈妈和舅舅那样在人生路上互相扶持、珍惜,好好的生活。”

崔真实的一对儿女由外婆抚养,今年13岁的儿子崔焕熙(音译)首次谈到妈妈过世后的心情,表示“妈妈活着的时候守护在我身边,所以直到现在也常常觉得她就在身旁”,更表示非常想念崔真实,“因为她是我唯一的妈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