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玮《喂》EP将袭 第一主打烧开宇宙《阴谋》壶

http://www.yule.com.cn 2014-05-06 07:2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玮《阴谋》单曲宣传照


张玮

  距离张玮参赛第一季《中国好声音》已经22个月,距离最近单曲《凤凰》发表也过去半年,舞台上高音犹如小宇宙爆发中式转音涂满色彩的这位标识性年轻人物一直未有专辑闻世。2014年5月,张玮上半年暖身EP《喂》即将面市,向所有久等专辑的歌迷和关注者致以问候,以打招呼的方式集结5首单曲宣告正式回归属于自己的发片季。2014下半年,张玮将会有正式的专辑发行,《喂》作为暖身EP先行登场,第一主打《阴谋》ROCK开嗓,“音乐疯子”率先自由行。

  烧开壶内各种阴谋 向看不惯开炮Say No

  年轻、叛逆、疯颠、善良、真诚等等词汇足以形容、却也不能完全代表张玮,音乐专业出身却无学院派的墨守成规,舞台上奔放不羁却容易对音乐处理纠结,处女座的张玮以自己不能预想的方式迅速跃入公众视野,并凭借声色俱佳的天赋成为流行乐坛值得期待与鼓励的新生势力。第一主打《阴谋》既可以看作经过好声音轰炸式历练张玮对现有世界的思考与自省,也可以看作活在重重高压下的所有年轻人心中对另一个更率性真实、可能存在可能不存在的宇宙的渴望与向往。

  坦白得戳人的歌词、近乎呐喊的唱法,《阴谋》是一位年轻人生怕太嘈杂的世界不能听到自己的最天真的做法。唱功份量足够的张玮以声音开炮,烧开他和他们看到的世界甚至宇宙这个诺大的壶里装进的各种阴谋,并对之说不。人早晚活在套子里,年纪越大越知道。但张玮以及像他一样的年轻人不必知道,如果感受到压迫不痛快,他们就会反抗。与其说张玮是在怦击阴谋,不如说通过《阴谋》,所有和他相同的年轻人,不惧怕阴谋并且不会沉默。

  首次担纲音乐监制 疯子妄图终结阴谋

  一年两张片,这在当下不景气的流行乐坛鲜有,但2014年的张玮将会如此。经纪公司梦响强音放手让张玮以音乐监制的身份主导暖身EP《喂》,让他跟他的音乐小伙伴以玩的心态完成了5首单曲的规划制作。跟好声音时代的张玮不同,也跟《让世界为你转身》、《英雄崛起》的张玮有所不同,他让自己对音乐的想法进入到5首单曲,越过唱腔抵达他想要的精神世界,那世界不完美有瑕疵,却有血有肉活力迸发,是现阶段的张玮,却不一定是未来的张玮。

  人称“音乐疯子”的张玮妄图用音乐终结阴谋,无论事业、爱情、得到与放弃、人和人之间的那点事,《阴谋》都试图冲破阴谋的枷锁,奔向张玮心中的美好宇宙。5月即将发行的暖身EP《喂》不是阴谋,这是张玮送与歌迷的暖胃小菜,为下半年正式专辑大餐开席预备。

  《阴谋》

  不要像小丑一样奢求

  就这样追寻着自由

  用时间抹去所有借口

  只为换一种解脱

  执着能战胜我的脆弱

  黑暗中升起的焰火

  虚伪的笑容我已见的太多

  不用把欺骗当诱惑

  梦啊梦 疯啊疯

  对和错

  放开手 找寻心中的宇宙

  抬起头 绝不皱一皱眉头

  没理由 不在坚强中颤抖

  挥挥手 结束一切的阴谋

  你说的就像海市蜃楼

  期待着如影的承诺

  可等待就像一杯烈酒

  燃烧着记忆的沙漏

  每一次疯狂后的寂寞

  每一次心中的暗火

  选择与放弃不是谁能左右

  是我冲破的枷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