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宇宙人重磅来袭特别企划 小粉丝想看的日常 大明星来实现!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2 16:27: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TOYOTA TV 宇宙人重磅来袭特别企划【小粉丝想看的日常,大明星来实现】!TOYOTA TV 5月份特别企划迎来了宇宙人担任大嘉宾,耀眼的大明星日常会是什么模样呢?粉丝即将要来发号施令,想看什么样的大明星日常,由你来决定!本集精彩内容已于5月21日晚间8点上线,想看更多不一样的宇宙人吗?千万别错过本集精彩!

宇宙人在網美咖啡廳挑戰自拍。圖/相信音樂提供
 

  【小粉丝想看的日常,大明星来实现】邀请乐团宇宙人担任嘉宾,由粉丝决定想看什么样的宇宙人!宇宙人4月14日在社交平台发文询问粉丝【小粉丝想看的日常,大明星来实现】,让粉丝们决定宇宙人的一天该如何度过,果然一发文就不同凡响,宇宙人粉丝留言数、按赞数互动数极其踊跃,不只显见宇宙人与粉丝的关系紧密,更透露粉丝想看见大明星不同面貌的心情。

  宇宙人参考粉丝的建议,选了3个最想去的地点进行一日体验,包括河滨公园、网红咖啡厅及大家最期待的录音室!第一站宇宙人来到河滨公园,宇宙人回忆当时拍《一起去跑步》MV时,邀来许哲珮、旺福的小民、推机和Mami等玩乐团的好朋友一起拍摄,所有参加的艺人 都是无酬自愿演出,不过拍摄当天正值炎夏,又是早上4、5点开机,且必须一镜到底,所以大家都很认真,深怕要拍好几次。小玉说:“每个人脸都很臭,跑到最后几乎呈现脱水的状态,而且那时我和阿奎刚退伍,原本还想说终于可以不用跑步了,结果拍MV差点跑到吐。”

阿奎網美照。圖/相信音樂提供
阿奎網美照2。圖/相信音樂提供
 

  第二站网红咖啡厅,开启了粉丝从未看见的宇宙人网红魂实力,不论是摆拍POSE或是手机自拍都难不倒这3位大男孩,小玉更是特别会掌镜,帮阿奎和方Q拍出一张张满意的帅照,除了让粉丝大饱眼福,也挖掘不同的宇宙人面貌,宇宙人也笑说:“拍网红照其实跟我们录音很像,都是拍了了100张、做了100个版本,然后万中选一个最好的!”

  问到平常开车的习惯,腿长的小玉表示自己不常开车,若真要开,他光调整坐位就要花上不少时间,“因为我腿很长,位子要乔很久,而且我开车容易腰酸,平时宇宙人出门都交给学长或阿奎开,阿奎比较值得信任,学长就还好!”方Q笑说:“他们说我转弯太凶会怕!”小玉自认开车车品不错,遇到三宝也有耐心等候,不会骂脏话,问到有趣的开车经验,他说:“有一次借朋友的车开到内湖,刚好遇上一大群人潮在抓宝,很多人为了抓宝在马路上冲来冲去,当时我很紧张,超怕撞到人。”幸好朋友就坐在副驾驶座指导,让他顺利开出人群。

  最常开车的阿奎,自认车品很好,目前是零罚单纪录。唯一一次“出槌”是某年宇宙人结束垦丁春吶表演后开车回台北,全车的人都睡着,只剩下阿奎在开车,结果阿奎突然压到异物爆胎,全车惊醒,阿奎赶紧开往路肩处理,幸好没发生更严重的事故。

方Q網美照。圖/相信音樂提供
小玉網美照。圖/相信音樂提供
 

  最后是万众瞩目的录音室,不但抢先公开即将上市的新歌前奏,也为粉丝现场演唱两首热门歌曲《禁止触摸》、《陪我玩》,最近小玉除了写宇宙人的新专辑,也帮艺人好友和网络平台创作者写歌,日子忙碌而充实,他也表示如果歌迷想看到宇宙人不一样的演出,非常欢迎提出大胆新奇的点子。宇宙人近况及最新消息,请关注相信音乐及宇宙人官方微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