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慧伦挺“师兄”鼓鼓吕思纬 《全明星运动会》全联 OFF COFFEE 应援

http://www.yule.com.cn 2021-05-11 13:29: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0s首席怪潮玉女”苏慧伦日前为挺“师兄”鼓鼓吕思纬特别抽空来到《全明星运动会》录影现场,准备全联 OFF COFFEE 及全联面包应援,除了力挺“师兄”也为所有蓝队、红队成员加油打气,她说:“很佩服你们,相信你们也花很多时间在这,也牺牲很多事,所以带些餐点来帮大家加油。”而全明星成员一见到苏慧伦都兴奋不已,大声合唱经典歌曲《鸭子》回应,并送上祝福,预祝鼓鼓和苏慧伦8月21日以及9月4 日在高雄流行音乐中心的演唱会演出成功。

 

 

  提及《全明星运动会》,苏慧伦表示:“这节目收视高到不可能没看过,所以今以小粉丝心态来见他们。”喜爱运动的她看到每位来参加的艺人,为了比赛尽心尽力挑战极限相当佩服,贴心提醒他们小心运动受伤,苏慧伦说曾经做过的极限运动就是滑雪,有次因为摔倒撞到头,一瞬间脑袋空白失忆,也让她更小心运动。

 
 

  即将在9月4日举办《生命之花》演唱会的苏慧伦,去年在北流举办的30周年《生命之花》演唱会,佳评如潮,歌迷三度安可不愿离去,相隔一年开唱,苏慧伦相当兴奋,有运动习惯的她一个星期运动二次,包含重训及瑜珈,期待9月4日的高流演唱会能再度留下美好回忆。《生命之花》演唱会高雄场演唱会门票将于5月22日中午12:00 拓元售票系统开卖。更多相关讯息,请关注苏慧伦、鼓鼓吕思纬及相信音乐的官方微博、微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