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慧伦迎首场个人大型售票演唱会 9/12《生命之花》票房开红盘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2 08:42: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0s首席怪潮玉女”苏慧伦2020年佳绩连连!9月12日将在台北流行音乐中心举办《生命之花》演唱会,这也是她出道30年,第一次举办大型售票演唱会,票房就开出红盘,苏慧伦出道至今,写下华语流行乐坛新页,精彩的音乐记录,首首经典歌曲都成了青春的烙印。1日在台北新光三越信义香堤大道广场举办见面签名会,唱片公司庆祝苏慧伦出道30周年暨演唱会《生命之花》华丽绽放,为30年冰雕注入生命色彩,感谢歌迷丰富苏慧伦的音乐生命,吸引了满满歌迷挤爆香堤大道,有歌迷从学生时期追星,到现在成家立业带着小孩一起来见偶像,分享自己的“生命之花”,更有歌迷把握难得见面签名的机会,网罗亲朋好友的精选辑带了100张给偶像签名,也让这场见面签名会像是老朋友间的聚会。

1苏慧伦今年出道30周年,“生命之花”演唱会票房开红盘,见面签名会庆功
2苏慧伦今年出道30周年,“生命之花”演唱会票房开红盘
3歌迷带着珍藏的苏慧伦专辑来到现场
 

  2020年对于苏慧伦来说极具意义。睽违 13 年发行全新专辑《面面》,收割好口碑、实体、数位专辑荣登 8 大冠军,发行30周年纪念精选大作《生命之花》,展开第一场大型售票演唱会《生命之花》,今见面签名会是苏慧伦和歌迷等待已久,距离上回签名会已相隔13年,她笑说:“一直觉得办签名会已经是年轻一辈歌手的事了,这次要办这个签名会我自己也吓了一跳!”见面签名会下午5点开始,微风徐徐一解夏日烦闷,苏慧伦即兴作诗:“黄昏夕阳的时候,微风徐徐吹来,跟歌迷见面,像极了爱情”,搭近日超夯的网络梗。

4苏慧伦相隔13年举办签名
5苏慧伦即将在9月12日于北流开唱
6歌迷挤爆信义香堤广场为见苏慧伦
 

  苏慧伦原定3月1日举办面对面新专辑首唱会,因为疫情而取消,特别在现场演唱新歌《安和》、经典歌曲《恋恋真言》,经典歌曲一唱瞬间逼哭台下男歌迷,她说:“之前本来在3月1号要办见面会,因为疫情而没办成,唱片公司很体恤歌迷,这一次很体贴的补给歌迷,在9月12日演唱会之前和大家先有一个近距离的面对面。”

7歌迷挤爆信义香堤广场为见苏慧伦
8歌迷挤爆信义香堤广场为见苏慧伦
 

  距离演唱会仅剩42天,苏慧伦早已精心筹备演唱会,期待在9月12日《生命之花》演唱会带给大家难忘的一天,除了忙着练团外,也积极健身、有氧运动锻炼肺活量,将以最佳状态与歌迷见面。苏慧伦第一场大型售票演唱会《生命之花》30周年演唱会台北场,将于9月12日在台北流行音乐中心举办,仅剩零星票券,欲购从速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0_TarcySu。更多苏慧伦的相关资讯,请关注苏慧伦微博(@蘇慧倫)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