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鸿雁》歌者呼斯楞做客《光荣绽放》 坦言歌比人有名

http://www.yule.com.cn 2014-05-06 10:18: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豪爽呼斯楞 犀利田歌 现场兴致载歌载舞

  今晚19:35,著名蒙古族歌唱家呼斯楞做客BTV文艺频道《光荣绽放》,现场献唱《鸿雁》并与主持人田歌敞怀畅聊,豪爽蒙古汉遇犀利田歌,坦言歌比人有名。

  蒙古族歌唱家呼斯楞可以说是内蒙古民族音乐新生代接班人,新民乐的中坚力量。这个出生在内蒙古大草原一个普通牧民家中的蒙古大男孩,从小就有一副惊为“鸿雁”的好嗓子,能让人随之歌声翩翩起舞,并随他的歌声缓缓穿越到一幅聊聊草原中。由他演唱的《鸿雁》《塞北》等歌被广为流传。呼斯楞作为《鸿雁》的首唱者,是他让更多人听到了飞翔在蒙古草原上美丽鸿雁的悠扬歌声。他也是第一届《星光大道》获年度季军,但是他的名字却总被人遗忘到歌声后。

  在《光荣绽放》节目中,在与主持人田歌的畅心聊天也娓娓道来自己的心路历程。主持人田歌在节目开始还开玩笑的问道:“你唱歌前是先喝水还是先喝奶?”面对田歌俏皮的问话,呼斯楞豪爽直言回答:“先喝酒!”。两人更是谈到“鸿雁”其实是蒙语里“天鹅”的意思,呼斯楞现场也教授主持人田歌“天鹅”的蒙语发音,现场观众也小声跟着学了起来。整场聊天交谈颇为自然、充满风趣。

  今晚19:35《光荣绽放》,当蒙古豪爽汉呼斯楞遇到犀利一姐田歌时,会有什么心底事与你分享?面对作品比人先红的节奏,他又如何平复内心继续用心歌唱呢?今晚《光荣绽放》的畅聊也许会给你不一样的理解与思考,锁定BTV文艺《光荣绽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