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octor异乡人》朴海镇登场 版权价超《星星》

http://www.yule.com.cn 2014-05-08 14:47:10   来源:hanju.cc   

《Doctor异乡人》朴海镇登场

朴海镇

韩国SBS月火剧《Doctor异乡人》5月5日首播创下了8.6%的收视率。事实上,自三月底和时尚泰斗张肇达跨界共创维摩族以来,《Doctor异乡人》也是朴海镇从维摩族运动设计师身份回归演员本职以来最重头的剧作品之一。

《Doctor异乡人》中,朴海镇在第二集开始登场,作为剧中哈佛大学副教授出身的精英医生韩在俊,将于剧中饰演朴勋的李钟硕展开对决。朴海镇在《来自星星的你》和《Doctor异乡人》这两部人气韩剧中均有出色表演,逐渐成为了新韩剧时代的标示性代表人物。在虐恋、绝症、生死之谜等狗血韩剧剧情横行多年以后,新韩剧时代的故事不再靠车祸、绝症、失忆等老套的韩剧元素来推动剧情的发展。《城市猎人》、《来自星星的你》以及《Doctor异乡人》等一批全新剧情的韩剧来袭,标志着新韩剧时代终于来临,也逐渐跳出王子恋上灰姑娘、公主爱上青蛙的套路模式,而是加入了医学、谍战、警匪、商战、政治、悬疑等概念。

据悉,《Doctor异乡人》在播出之前已经以每集8万美元的史上最高价格出售了版权,远远高于每集4.5万美元的《危情三日》和每集3万美元的《来自星星的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