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老吉赞助邓紫棋演唱会福州站 母亲节送票谢亲恩

http://www.yule.com.cn 2014-05-12 14:21:13   来源:   
  5月10日,由王老吉赞助的邓紫棋“G.E.M.X.X.X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福州站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激情开唱。
  

  福州站演唱会当晚,邓紫棋用其独特的嗓音与“铁肺”为福州的粉丝带去一场绝美的视听盛宴,让现场的观众直呼过瘾。据悉,适逢福州站演唱会在母亲节前夕举行,演唱会赞助商王老吉携手邓紫棋,在盒装王老吉官方微博上发起了#约你和妈妈一起来看邓紫棋站演唱会#的活动,免费送出了一批邓紫棋演唱会门票。据王老吉市场部兼公关部副总监冯梅果介绍,王老吉一直以来都倡导家庭关爱,致力为孩子和长辈搭建沟通平台,去年,王老吉开展了为消费者寄出“爱的表白”明信片的母亲节活动,鼓励广大消费者勇敢表达对妈妈的爱。而此次母亲节送票活动,除了想鼓励广大消费者勇敢表达对妈妈的爱,同时,也希望借助像邓紫棋这样对梦想执着、努力、拼搏,充满青春吉能量的年轻偶像,进一步加深两代人的了解与理解,让妈妈们一同感受孩子的青春吉能量,拉近妈妈与孩子的距离。
  

  

  此前,在邓紫棋北京演唱会发布会上,冯梅果女士曾表示,选择赞助邓紫棋演唱会,一方面是因为邓紫棋身上所传递的年轻人对于梦想的执着、努力、拼搏的精神以及面对困难不屈不挠的姿态,这种精神与王老吉2014年“品”字形战略中的娱乐营销所要传递的青春吉能量相得益彰。另一方面,也是希望通过邓紫棋的人气,将更多青春吉能量带给消费者。北京站发布会当天,王老吉还携手邓紫棋邀请残疾人朋友一同观看邓紫棋演唱会,与现场上万名观众一起感受邓紫棋作为年轻音乐代表所传递的青春吉能量。可见,此次母亲节活动,亦是王老吉携手邓紫棋一同将青春吉能量带给更多人的又一举措。
  据了解,该活动一发布,就吸引了众多粉丝前来参与,粉丝们纷纷留言表达对母亲的爱与感谢,网友sodacherry留言说“平时总是羞于对老妈说我爱你,母亲节快到了,祝老妈节日快乐,爱您,希望和老妈一起看“。网友轩然有容2013留言说”亲爱的妈妈,我本来以为你没有梦想,却突然醒悟,其实你的梦想一直有的,只是它用在了我的身上,是那么的深沉。你和父亲尽全力给了我最好的条件,只是一个平凡人的家庭却让我去过自己想要的人生“
  邓紫棋“G.E.M.X.X.X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时间安排一览:
 
地点 时间
北京站 5月17日
武汉站 5月24日
长沙站 5月31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