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勇新专辑主打歌《和从前一样》曝光 倾诉人生经历

http://www.yule.com.cn 2014-05-13 07:52: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单曲封面

  今天,第一届好声音人气歌手黄勇同名专辑主打歌《和从前一样》曝光。对于久等的歌迷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惊喜。

  2012年,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一曲《春天里》征服无数歌迷,一跃成为内地炙手可热的歌手。虽然早已过了而立之年,对于新人辈出的歌坛,黄勇依旧没有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伏蛰两年,认真学习音乐,打磨唱功,终于带来了全新专辑《和从前一样》。

  据黄勇透露,《和从前一样》这首歌由自己亲手作曲作词,是对于过去的小结,把自己这十几年的人生感悟浓缩在歌里,与歌迷一起分享。有辛酸、有失落,也有快乐和幸福。在《和从前一样》这首歌里,黄勇传递自己的心声:无论社会多么残酷,人生路多么的艰难,一定要坚守最初的信念,保留一份真。人生路就是这样,一路上认识许多人,又和一些人道别,那些经过岁月筛选,留下来的情谊才是最珍贵的。据悉,黄勇在录制这首歌的时候,联想到自己的人生经历,曾几度哽咽,差点落泪。感人肺腑的歌词也感染了制作人。

  新专辑全部曲目也将在近期曝光,这张专辑将会看到一个全新的黄勇,在经历了比赛之后,黄勇的唱功、对于音乐的理解,都有了不小的进步。这张专辑,对于许许多多追逐过梦想,奋斗过的人来说,一定会产生深切的共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