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相昱与年下男李敏镐、金秀贤竞争? 走自己的路

http://www.yule.com.cn 2014-05-14 10:56:37   来源:hanju.cc   

演员朱相昱对与掌握家庭剧场的“年下男”的竞争,坦言了自己的想法。

12日下午,朱相昱在首尔江南区新沙洞某饮食店进行的采访中,毫无保留地坦言结束《别有用心的单身女》的感想和对自己演技人生的想法。

采访中,记者问到:“在与年下男们的竞争中,认为自己所拥有的武器是什么?”朱相昱:“以前有过这样的想法,‘那个人年纪也小,如果和他竞争的话...’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好像那样的想法却消失了。”

朱相昱:“我觉得是和我走不一样道路的人。《别有用心的单身女》中,与演员徐康俊比较,我到底好在哪里?我能和李敏镐竞争吗?能与演员金秀贤竞争吗?我要走我的路。”说着玩笑话,引发现场笑声。

紧接着,朱相昱:“不过经验还是稍微多一点,看来是要稍微偏重演技方面。”

朱相昱通过《别有用心的单身女》饰演了有很多漏洞,但却充满魅力的男主人公车政宇,得到了众人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