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宇彬与模特女友刘智安分手 访台时对女友问题避而不答

http://www.yule.com.cn 2014-05-14 16:00:51   来源:   

金宇彬与模特女友刘智安分手 访台时对女友问题避而不答

中国娱乐网讯 韩国当红男星金宇彬与相恋两年的模特女友刘智安近日传出分手。今日(14日),金宇彬经纪公司确认了分手消息。

金宇彬去年承认与刘智安恋情,绯闻一向是偶像死穴,但他认爱后人气不降反升,受访时被问私下对女友做过最浪漫的举动,一旁经纪公司人员摇头不让他回答,但听到女朋友一词,他微微一笑,嘴角洋溢幸福。

而今年3月,金宇彬访台时对有关女友问题却选择一律不答。今日,金宇彬所属社方面相关人士透露“金宇彬与刘智安确实分手了,经确认二人已分手3-4个月。”同时,该相关人士还表示“金宇彬因为一直要消化紧张的日程,非常忙碌,因此二人自然而然地疏远并分手。决定作为同事好好相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