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瞿颖颠覆女神形象变强控御姐 舌战“萌叔”吴秀波

http://www.yule.com.cn 2014-05-15 13:25: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瞿颖变强控御姐“舌战”吴秀波

  由瞿颖与吴秀波领衔主演的《我的青春高八度》已拍摄过半,该剧也是瞿颖时隔八年后再度重现荧屏的强势之作。而此次出演强控御姐的瞿颖可谓大大颠覆了其“女神”形象,她不仅“眼神敏锐”而且“言辞犀利”令人闻风丧胆,处处斗狠“萌叔”吴秀波。

  在剧中,瞿颖饰演的女一号严愫是学校拉拉队教练,不仅要强势毒舌还要强控彪悍,大展吵架功力,处处与吴秀波饰演的合唱团老师萧文为敌,二人时刻都保持在剑拔弩张、争锋相对的状态。谈到与吴秀波剧中的矛盾,就连瞿颖自己都为吴秀波抱不平,自嘲在剧中“为特别小的小事都能吵一架”,“吵到嗓子充血”、让吴秀波吃尽苦头。

  据悉,瞿颖此次演绎的“狠角色”可谓惟妙惟肖,仿佛该角色就是为其而量身打造的一样,令众主创对她的演技称赞连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