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Q“气质女神”孙菲繁 优雅好声音真情发声

http://www.yule.com.cn 2014-05-16 08:46:54   来源:   


 

  日前,EQ唱片为乐坛新锐女歌手孙菲繁量身定做的首张迷你专辑《痛到不会哭》正式登陆各大音乐网站。EQ唱片一向以扶植原创音乐和挖掘乐坛新人著称,此番EQ唱片这个音乐伯乐又相中了初出茅庐的孙菲繁,结合其自身特质,为其量身打造首张个人专辑,开启“气质女神”孙菲繁的乐坛处女秀。

  孙菲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出演过多部影视剧,因清新大方的独特气质被粉丝称为“气质女神”。专辑制作人廖伟志表示选择孙菲繁来演绎这张专辑就是看中了她的独特气质。整张专辑走清新的气质路线,曲风是朗朗上口的抒情POP。为了最大程度地还原歌手本身的声线特质,专辑在编曲上不做任何花哨的修饰,以自然的“裸妆”状态呈现,让听众认识一个最真实、最诚恳的孙菲繁。

  《痛到不会哭》是一本名副其实的80后情感白皮书,从词曲作者到制作人到演唱者都是典型的80后,专辑中四首歌曲从不同侧面剖析了80后女孩对于爱情、事业、理想的茫然、挣扎和冲破情感牢笼后的成熟和豁达。对于自己的第一张迷你专辑,孙菲繁既兴奋又紧张,她表示录制专辑的过程也是自我成长的过程,“这些歌中的情感都是我们这个年纪的女孩经历过或正在经历的,希望每一个听过这张专辑的人都能从中读到自己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