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新英伦流行小天后诞生!女神Dua Lipa首张专辑惊艳全球!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6 11:26: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全新英伦流行小天后诞生!NME最佳新人、BBC年度之声、全英音乐奖评论家选择奖提名,英伦女神Dua Lipa万众期待的全新首张同名专辑6月2日全球释出。两大男神巨星主唱Chris Martin和格莱美认证歌手Miguel加持,囊括多首热门单曲,Dua Lipa首张专辑惊艳全球。在经历过一年紧锣密鼓的全球巡演,家乡爆满的演唱会,以及多首热门单曲霸占英国金榜之后,这张专辑可以说是年纪轻轻的Dua Lipa事业的里程碑。新英伦巨星正在诞生!

 

  Dua Lipa的蹿红速度是惊人的,她在社交网络Instagram上拥有1百万粉丝,Spotify上积累超过了7千5百万播放量,成为全球试听量最多的Top 30艺人之一;Apple Music上拥有超过7千万播放量,YouTube上其MV观看量超过4千万并拥有超过60万粉丝。Q音乐杂志赞赏她是“流行音乐下一位明星,将心碎变成了大热单。”NME则说“DUA LIPA正在成为一位极具致命吸引力的流行巨星”。时尚杂志Elle则非常肯定“一位超级巨星正在诞生。”

  兼具才华实力及超高颜值的唱作才女Dua Lipa,全英媒体一致推崇,出道即俘获音乐、时尚媒体大片芳心,其独特性感嗓音、强大唱功及稳健的现场功力深得音乐评论家激赏,使得她刚出道就开始斩获多项奖项,包括:BBC2016年度之声提名,全英音乐奖评论家选择奖提名,欧洲跨国界音乐大奖EBBA最佳新人,欧洲音乐奖年度最佳新人及NME最佳新人。

  Dua Lipa将自己的音乐定义为Dark Pop,风格囊括合成器流行、电音流行及复古迪斯科等,并带有深深的个人独特印记。2015年发行的第二支单曲Be The One,是她出道最重要的单曲,为她的音乐事业打开了全新的一页。单曲在英国金榜不断爬升,最高打入Top 9,作为新人实属厉害。仅凭借Be The One及首单New Love,Dua Lipa就获得了BBC年度之声的提名认可。之后Dua Lipa一路开挂,单曲Hotter Than Hell也冲上金榜Top 15, Blow Your Mind (Mwah)更首次打入美国Billboard单曲榜,并成功摘下Billboard Dance Club Chart的桂冠。Dua的音乐就是时髦、流行、年轻及潮流的混合体。专辑最新单曲Lost in Your Light,Dua Lipa与格莱美认证R&B情歌王子Miguel深情对唱,单曲助其再次成功打入英国金榜。更重磅的合作好戏在专辑尾声,与巨星主唱Chris Martin合作的歌曲Homesick,一经释出惊艳全球!

  随着新专辑释出,Dua Lipa马不停蹄展开个人全球巡演,而更重磅的是,她将在2018年为火星哥Bruno Mars的24K Magic全球巡演暖场!Dua Lipa即将红遍世界角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