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果味VC《唯一拥有的筹码是我们的一生》首播 将英伦摇滚回归正统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3 09:16: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国内英式摇滚领军代表乐队——果味VC全新单曲《唯一拥有的筹码是我们的一生》全网正式上线。此次新歌由主唱刘子滔包揽词曲创作,果味VC编曲制作,国际混音大师粟野敬三担纲混音。挥别昨天,英伦旗舰重新起航,果味VC在突破中寻找属于自由的真谛。

单曲封面
 
果味VC
 

  果味VC告别昨日开始新的旅程 将沉淀娓娓道来

  从沉默中狂欢,从幸福中伤感,从沉淀中成长,从平和中激荡,此次发行新歌《唯一拥有的筹码是我们的一生》果味VC和昨天告别,开始新的历程。更入心的歌词、更丰富的音乐风格、更高品质的制作,里程碑式的纪念,果味VC将数十年的沉淀娓娓道来。让时间去解决一切流言蜚语,继续在音乐的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的前行。此次新歌《唯一拥有的筹码是我们的一生》,果味VC把关于人生的感悟,娓娓道来,温柔又坚定。简简单单的旋律,直指人心的词句,如春风般温暖的吟唱,人生漫漫时光逝去之时,扪心自问,当我们不再年少和轻狂,是否还拥有追梦的勇气。

贝斯李小泉
鼓手杨林
吉他李小川
主唱刘子滔
 

  新歌通透诗意充满韧性 果味VC用歌声告诉大家不忘前进

  在面对人生道路选择时,“唯一拥有的筹码是我们的一生,各自踏上的旅程,跑下去就别再回头,记忆中初见的眼神清澈的像夜空,可现世扼杀着梦境,就算醒了也无路可退。”如此通透诗意的歌词,搭配清新却充满韧性的英伦曲风,轻而易举就打中了我们心里柔软的一角。果味VC像是一群追梦者迎着春风,奔跑在的阳光下,中途也许会遇见挫折流泪、也许会被他人伤害,但不忘继续前进,最后迎接他们的,会是美好而温柔的未来。孪生兄弟贝斯李小泉、吉他李小川对音乐编配的恰当拿捏,与主唱刘子滔具有灵魂感悟的歌声,就像黑暗中的一道温暖光芒,道出了歌词中的诗意,新歌《唯一拥有的筹码是我们的一生》在果味VC的演绎中,散发出宽阔迷离的魔力。

  据悉,《唯一拥有的筹码是我们的一生》的MV将于近日上线,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