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30支经典乐队 虾米音乐带领用户重温英伦摇滚乐的辉煌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6 13:51:09   来源:千龙网娱乐   

  说到英国的摇滚乐,不得不提的是曼彻斯特,这座工业城市,不仅是一座足球圣地,更是一座音乐之都;对于钟爱英伦摇滚的乐迷来讲,印象最深的城市除诞生最伟大摇滚乐团The Beatles的利物浦外,第二顺位即是英国西北区的曼彻斯特。

  曼彻斯特是上个世纪80、90年代英伦摇滚重镇。而早在距今40年前,即1976年,在曼城的一次小演出竟然改写了整个摇滚音乐史。在这一年,小露头角的Sex Pistols应邀到曼彻斯特演出,现场来了不过三四十人。然而,就在台下站着的观众当中,有人后来成为了后朋克摇滚的先行者,也有人为独立音乐走向主流贡献了最重要的力量。当时邀请Sex Pistols的是Pete Shelley和Howard Devoto两人,正是他们组建了乐队Buzzcocks,还发表了第一张EP《Spiral Scratch》,这张英国最早的朋克摇滚独立唱片,无疑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

  近日,虾米音乐最新推出“环球音乐地图”专题系列最新一期就带领乐迷重新回顾曼彻斯特的摇滚乐发展史,细数1976年之后包括Sex Pistols、Buzzcooks、Herman's Hermits、The Hollies、Bee Gees、The Smiths、New Order、The Stone Roses、Happy Monday、Oasis、Take that、The Chemical Brothers等30多支对英国乃至全球摇滚乐的伟大音乐与作品!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不好用户说“上虾米,涨姿势”“虾米的音乐专题总是这么棒!”“虾米每一期的文案都写的好棒!”

  近期,虾米音乐持续在音乐专题上发力,“环球音乐地图”是其中之一,已上线6期内容,从美国到巴西;从伦敦到曼彻斯特,深入细致的介绍音乐城市的经典作品与音乐人,让用户享受丰富的音乐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