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野马苏格兰牧场策马扬鞭 摄影师宋晨赞叹“景胜英伦”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0 10:06: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9日,中国土家歌王、土家歌舞表演艺术家野马现身贵州苏格兰牧场拍摄全新个人宣传照,著名摄影师宋晨亲自掌镜拍摄。

  据悉,著名摄影师宋晨曾为阿幼朵、张惠妹、游鸿明等众多明星拍摄宣传照。这次为了给野马拍摄一组外景照,一直苦寻理想意境的拍摄地。据贵州苏格兰牧场董事长助理冷亚信介绍“贵州苏格兰牧场位于位于贵阳北部修文县久长镇、扎佐镇境内占地2.4万亩,集休闲娱乐、避暑度假、农业观光、为一体,尔夫练习场、滑草场、马术俱乐部、厅一应俱全。 由于欧美异域牧场味十足,除了正常游客,拍摄婚纱照、MV的人也是络绎不绝”。

  据野马经纪人、龙马传媒联盟执行主席徐翔飞介绍,“野马此次拍摄宣传照将颠覆一贯风格,既有民族风服饰,也有时尚范服装。但与生俱来的狂野韵味始终彰显独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