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初爱》新歌榜夺两个“最欣赏” 杨宗纬:就是那个好听的歌者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0 06:5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杨宗纬-中国新歌榜1

  2014年5月17日晚,杨宗纬站在杭州黄龙体育馆的舞台上,接过两个奖杯:中国新歌榜最欣赏男歌手、中国新歌榜最欣赏年度专辑(《初爱》)。下台稍作准备后,他又被升降台缓缓送上,现场响起《初爱》主打歌《其实都没有》的旋律。一年前的5月3日,也是在杭州,他第一次为《初爱》而来,那次是新专辑签唱会,逾三千歌迷赶来,只为当面见见这把打动人心的好歌喉,那一次,他唱的也是《其实都没有》,不少人现场听着听着就哽咽了。如果说2013年是杨宗纬年,毫不过分——在大大小小舞台上,他的live如同刻入般的存在;第三张专辑《初爱》拥有销量和美誉度两张漂漂亮亮的成绩单——这一切都在告诉人们:杨宗纬,就是那个“好听”的歌者,他,其实一直都有。

  颁奖礼后台采访时间,有媒体问及获得首届新歌榜两大“最欣赏”奖的感受,杨宗纬表示,他很喜欢“最欣赏”这三个字,“欣赏代表对于音乐在情感上的认同,新歌榜是一张全新的榜单,因为新,所以让人对它的发展有期待,期待它在当下的浊世中,守住音乐的标准,不放弃对品质的追求。”

新闻表情